公司简介

焺有节能科技(股)公司多年来提供各产业于节能领域之管理与技术服务,与全厂回路监控系统,尤其在节电方面,独特的专业技术深受客户好评

本公司PQCS节能系统,系于用电系统一次侧,新设电力品质控制系统及智能电表,针对来源侧(台电)及负载侧(厂区)提供双向电力品质(稳压、稳流、抑制回路中突波、谐波之放大干扰现象)改善、全厂的回路监控,以及负载侧的电力监控,故能经由改善电力品质方式减少虚耗能源,提升用电效率,节省电费,降低设备损耗。
焺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历经金融机构多年的审慎评估及实绩访查以确认PQCS节能系统之节能效率、公司专业的施工及完整的售后服务能力后,彼此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ESCO节能技术服务方案,由日本欧力士集团-台湾欧力士(股)公司或统一企业集团-统一东京(股)公司提供企业建置节能​​系统设备的全额费用,客户将节省下来的电费在合约期间内与金融机构分享,合约期满后金融机构将设备转移给企业后,业主即可开始独享节省的电费。协助企业主轻松无负担地推动节能减排方案,良好的电力品质管理更能提升企业整体的优势。 




本公司于全厂回路监控系统与电信公司合作,共同为监控系统以及全厂设备,作更有效率之运用,监控整个回路系统,以及负载端的设备,透过无线传输方式,再经由发讯设备,用3G的方式作传输,进而达到远程调试及监控之目的,可提前预防设备之各项问题。
面对未来不断更新的电力电子设备机器,本公司技术研发部门也将致力开发对应,提供家庭、企业最新系统产品,共同落实地球节能减排行动

成立宗旨:
协助企业界提升能源使用效率,节能减排,能源减量,为维护地球的生态平衡做贡献 。
公司沿革:
1. 公司设立于2010年5月11日。
2. 2011年2月21日取得「电压调整器」中华民国专利证书。
3. 2011年2月21日取得「重油乳化装置」中华民国专利证书。
4. 2011年12月14日取得「电压调整器」中国大陆专利证书。
公司产品或服务:
1.电力品质控制节电系统(PQCS)
2.重油节能
3.全厂回路、全厂回路监控系统
4.节能规划设计、融资、制造、施工、维护,等一贯作业整体性服务
5.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統

联络资讯:
公司名称:焺有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831高雄市大寮区凤屏一路268号4楼403室
统一编号:53040109
负责人姓名:蔡惠丽
总经理姓名:陈建德
联络电话:07-7026131
联络手机:0985-562168
传真电话:07-703-7172
联络信箱master@sun-u.com.tw
公司网站www.sun-u.com.tw

电力品质控制节电设备